周一305:雷霆渴望打破连胜记录 马刺难乐观

2012-12-17 15:28:5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NBA马刺 VS 雷霆

    周一305 NBA  马刺 VS 雷霆 

    平均赔率:2.63 1.48

    让分盘:-4.50分

    总分盘:206.50分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上,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其中雷霆与马刺将在前者主场上演1场西部榜首大战。马刺近期客场表现有所回落,球队本场比赛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依赖于连续主场作战的舒适赛程,争冠球队雷霆近期连战连胜,上场有惊无险击败弱旅国王后,球队的连胜场次达到10场,十连胜也是他们自1996年11月以来取得的最长连胜纪录,当时的超音速打出了十一连胜的佳绩。在这波十连胜当中,雷霆只有1场得分未破百,同时场均失分仅为95.2分,攻守表现值得称道。与上赛季相比,领袖杜兰特(KevinDurant)本赛季表现更加全面,他场均可以交出27.5分、8.4个篮板和4.2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1.5%和43.9%,进攻效率奇高,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本赛季至今主场取得了13胜2负的佳绩,现时已连胜9场,主场威力无穷,相信就连擅长客场的马刺本场比赛也难以攻破。

    与雷霆频频主场作战的舒适赛程相反,马刺在战罢的25场赛事裡有15场是客场,不过对于向来擅长客场的他们来说并没有遭遇太多麻烦,目前为止球队11胜4负的客场战绩为联盟里取得胜场最多的队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马刺近期客场表现有所回落,在此前结束的四个作客之旅中,球队在最后2站比赛里先后不敌爵士和开拓者,遭到赛季首次连败。另外,虽然马刺上场回到主场后以103比88轻取凯尔特人重返胜轨,但球队攻击手之一的吉诺比利(ManuGinobili)在比赛中大腿负伤离场,他本场比赛能否上场还不得而知。往绩方面,马刺过去5次客场对阵雷霆输掉4场(包括季后赛),球队本场比赛出征实在难被看好。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