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0:主场战凯尔特人 火箭值得期待

2012-12-14 08:44:0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五310凯尔特人VS火箭

    周五310 凯尔特人VS火箭

    比赛时间:12月15日 09:00

    火箭双子星携手复出之后,球队很快就赢得了一场胜利。上一场比赛,火箭在主场以99:93战胜了东部最弱的奇才,也算避免了球队遭遇四连败的尴尬。12月15日,火箭将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凯尔特人。虽然凯尔特人在实力、名气以及阵容方面都在火箭之上,但是年轻的火箭依旧值得看好。

    在和奇才的比赛中,哈登拿下了31分,林书豪带伤上阵,得了1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帕森斯得了18分8个篮板,帕特森拿下13分。从得分上看,火箭队赢球主要还是依靠团队的力量。不过哈登依旧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只有他打开局面,火箭其他球员才有得分的勇气。由于接下来火箭将客场挑战猛龙和尼克斯,火箭要想提升排名,就必须在主场战胜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目前排名东部第7,在隆多的带领下,球队场均得分97.4分,场均失分96.7分,球队客场战绩为4胜5负。凯尔特人近期赛程比较艰苦,随后还将客场挑战马刺和公牛,火箭无疑是凯尔特人最有把握拿下的对手。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的数据倾向于凯尔特人,毕竟对手实力高于火箭。但是让分盘比较浅,说明火箭主场赢球赢盘仍有不小的机会。大小分方面,则倾向于大分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