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0:快船有望奏捷而回 山猫低迷难有作为

2012-12-12 16:29:5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20  NBA   12-13 08:30  [西4]快船  VS  山猫[东11]

    欧赔:1.22  4.23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其中山猫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快船实力在山猫之上,球队本轮有望凯旋而归。

    山猫本赛季的表现未如理想,球队目前仅取得7胜13负的战绩。攻不强守不稳的问题依然困扰著山猫,他们本赛季场均仅能攻入96.3分,而场均失分却高达103.5分,如此攻守表现确实是人见人欺。上一场主场不敌勇士后,山猫近期已遭遇八连败,球队现时可谓毫无状态可言。上一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山猫的整体表现颇为糟糕,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7.3%和34.6%,尽管沃克表现出色,全场贡献了24分和6次助攻,但其余队友均表现平平,最终球队也未能逃过失利的厄运。本轮主场面对强势来袭的快船,山猫恐怕只能俯首称臣。

    快船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球队豪取了一波七连胜,当中不乏击败小牛和公牛此等劲旅的精彩表现。攻守表现均衡是快船近期连战连胜的关键,在近期的七连胜期间,球队场均能净胜对手15.1分,实在让对手难以招架。本赛季,格里芬、保罗和克劳福德均有稳定的发挥,其中格里芬和保罗场均联手能贡献34.3分、12.6个篮板和12.3次助攻;克劳福德场均则有17.5分进账。另外,在与山猫的近3次交锋当中,快船均以胜利告终,可见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此番走访实力较弱且近况欠佳的山猫,快船有望奏捷而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