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19:猛龙难逃落败厄运 篮网有望重返胜轨

2012-12-12 16:28:2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19  NBA   12-13 08:30  篮网 VS 猛龙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上,NBA激战连场,其中猛龙将主场迎来篮网的挑战。篮网实力略胜猛龙一筹,球队本轮有望走出连败泥潭。

    虽然猛龙近几个赛季在联盟一直没有崭露头角的机会,但球队也始终在向季后赛发起冲击,然而他们本赛季却不得不提前向这个目标说再见。开赛至今,猛龙仅取得4胜18负的丑陋战绩,在联盟仅好过奇才,排名倒数第二。伤兵满营是猛龙本赛季堕落成鱼腩球队的一大原因,球队主力阵容中仅有德罗赞和17全勤,其余主力如洛瑞、菲尔兹和巴尼亚尼均有伤在身。近期,猛龙就遭遇一波作客五连败,当中场均输足对手15.8分。此番回师主场迎战实力更胜一筹的篮网,猛龙恐怕难逃落败厄运。

    猛龙饱受伤患折磨,篮网的日子也不好过,球队主力中锋洛佩兹已经因伤连续缺阵了6场比赛,缺少这位内线得分好手的篮网近期则惨遭五连败打击,球队战绩也跌落至11胜9负,已经落后同城死敌尼克斯4.5个胜场之多。近期的五连败中,篮网的防守表现频出漏洞,球队场均让对手攻入105分,较其季初的稳固防守逊色不少。不过,篮网的实力始终在猛龙之上,球队本赛季就曾主场以107比100力挫对手。本轮作客再战本赛季表现低迷的猛龙,相信篮网不会错过重返胜轨的大好机会。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