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7:黄蜂近期战力全无 雷霆主场上演屠杀

2012-12-12 16:07:5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黄蜂VS雷霆

    周三327  NBA   12-13 09:00  [西15]黄蜂 VS  雷霆[西2]

    平均赔率:10.10  1.06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上,NBA常规赛好戏不断,其中争冠热门雷霆将坐镇主场迎战鱼腩部队黄蜂。两队实力差天共地,主队雷霆本场必胜无疑。

    雷霆是目前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上场战胜步行者后,球队的连胜场次增加至8场,现时以17胜4负的佳绩紧随西部领头羊马刺。众所周知,雷霆是进攻型队伍,他们本赛季就以场均106分领跑联盟,同时球队场均失分限制在96.5分,在八连胜期间,雷霆更有单场只失69分的窒息防守表现。除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发挥一如既往无人能挡之外,伊巴卡和马丁也是雷霆不可或缺的得分点,前者场均可以交出14.3分和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9.2%;后者场均则有15.8分进账,其中三分命中率高达47.9%,甚至比领袖杜兰特还要高。今场面对攻不锐守不稳的黄蜂,士气高昂的雷霆有望上演大屠杀。

    黄蜂近期状态一蹶不振,自11月15日以来,球队在15场比赛里仅取得2场胜利,上场就连人见人欺的奇才也能在己队身上觅得胜利,球队低迷的状态正好与雷霆形成鲜明对比。不过黄蜂近期迎来一利好消息,此前因伤缺战数场赛事的新秀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已于上场对阵奇才一战中伤癒复出,他复出首秀就贡献13分、8个篮板和3个盖帽,他的归队无疑让黄蜂攻防两端提升一个档次,可惜今场面对攻击力冠绝联盟的雷霆,安东尼戴维斯恐怕难凭一己之力抗衡对手。另外,黄蜂过去6次对阵雷霆皆以失利告终,其中包括本赛季主场2负对手,当中场均净负18分。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