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6:掘金队客场飘忽 森林狼主场有望连胜

2012-12-12 16:03:1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掘金VS森林狼

    周三326  NBA   12-13 09:00  [西9]掘金 VS  森林狼[西8]

    平均欧赔:2.19  1.66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上,NBA激战连场,其中森林狼将主场迎战掘金。

    森林狼近期状态不错,球队近4场赢下3场,而所输的那场比赛仅是作客不敌实力强劲的凯尔特人,实属非战之罪。近3场获胜的赛事,森林狼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颇为出色,场均能攻入97分,而场均失分只有82分。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本赛季主场表现尚可,近2个主场赛事均取得了胜绩。而且自从勒夫伤癒复出后,其表现不俗,场均能交出21.2分和14.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并且森林狼阵中的舍维德、巴利亚和里德诺等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虽然上场对阵活塞,掘金的表现值得称道,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本赛季状态稳定的劳森就交出了26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4个抢断的全面成绩单,而球队的替补阵容更是合共攻入了42分,但是掘金近期状态并不稳定,球队近8场仅取得3胜5负的战绩。而且,掘金本赛季作客表现较为飘忽,本赛季战罢的16场作客赛事中,球队的战绩为6胜10负,近7场作客赛事,掘金更是输掉5场。因此,本场背靠背作客对阵以逸待劳的森林狼,相信掘金必会遇到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