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9:马刺近期气势如虹 爵士恐怕凶多吉少

2012-12-12 14:28:3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马刺VS爵士

    周三329  NBA   12-13 11:30  [西1]马刺  VS  爵士[西6]

    平均欧赔:1.60  2.32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爵士将主场迎战马刺。爵士实力明显不及马刺,球队本轮恐怕凶多吉少。

    爵士近期接连击败魔术、猛龙和湖人取得三连胜,球队状态明显回升。而在近2场胜场当中,爵士在进攻端的表现颇为出色,他们场均能攻入124分。上场作客挑战湖人,爵士的整体发挥十分抢眼,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2%,阵中多达6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米尔萨普、莫威廉姆斯和杰弗逊的表现尤为出众,米萨和莫里斯威廉士联手贡献了46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杰弗逊则交出14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他们是球队最终获胜的主要功臣。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在与马刺的近10次交锋当中,爵士输掉9次,可见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因此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马刺,爵士实在不宜高估。

    马刺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球队目前的战绩为18胜4负。均衡的攻守表现是马刺的制胜法宝,在战罢的22场常规赛中,他们的场均得分高达105.9分,而场均失分只有97.3分。本赛季,马刺阵中多名球员有著稳定的发挥,其中帕克和邓肯的表现尤为高效,前者场均交出了18.9分、7.6次助攻和3.5个篮板;后者场均则有17.7分和9.9个篮板进账。另外,马刺近期可谓气势如虹,他们已经豪取了一波五连胜,球队状态喜人。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本赛季的作客表现也相当出色,球队目前的作客战绩为11胜2负。此番走访实力平平的爵士,马刺有望凯旋而归。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