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1:热火主场威力十足 勇士正佳犹可一战

2012-12-12 14:26:3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勇士VS热火

    周三321  NBA   12-13 08:30  [西5]勇士  VS  热火[东2]

    平均欧赔:4.26  1.22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上,NBA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热火将主场对阵勇士。

    热火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接连击败黄蜂和鹰队喜获两连胜,而且在那两场赛事中,热火场均净胜对手12.5分,堪称攻守兼备。热火阵中的詹姆斯和韦德近2场的表现非常稳定,其中詹姆斯场均能得到25.5分、6个篮板和6.5次助攻,韦德场均就有26分进账。值得一提的是,热火本赛季主场威力十足,其主场攻击力冠绝联盟,场均能攻入108.6分,并且场均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1.8%和45%。因此,本轮坐镇主场对阵实力略逊一筹的勇士,热火值得看高一线。

    勇士本赛季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目前球队取得了14胜7负的战绩,近4场,勇士更是接连击败活塞、篮网、奇才和山猫。在近4场获胜的赛事中,勇士的攻击力相当强劲,每场比赛的得分均过百,球队场均能攻入104.5分。兰德里、汤普森、大卫李和库里本赛季发挥稳定是勇士能取得如此不错战绩的关键,他们4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均达到双位数,上场对阵山猫,他们4人就合共贡献了78分、26个篮板和19次助攻。因此,本轮作客对阵热火,相信勇士也会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