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1:湖人攻强防守差 欧文复出骑士可一战

2012-12-11 15:53:2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湖人VS骑士

    周二301  NBA   12-12 08:00  [西12]湖人  VS  骑士[东14]

    欧赔:1.39  2.96

    北京时间12月12日早上,湖人将开启东部四连客之旅,首站挑战的对手是骑士。骑士核心欧文有望本场复出,这对于急需胜利来鼓舞士气的湖人来说无疑增加了赢球难度。

    虽然内线悍将安德森本赛季打出场均14.5分和15.2个篮板的出色表现,但是骑士的战绩却相当糟糕,目前战绩仅为4胜17负;雪上加霜的是,年轻小将韦特斯近期因足踝扭伤已缺席了4场赛事,他本场能否上阵仍不得而知。幸好2011年新秀状元欧文已经恢復了训练,预计他将可以参加本场对阵湖人的比赛。欧文在11月19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左手食指受伤,之后被检测出非移位性骨折,在他缺阵期间,骑士战绩仅为2胜9负,并且目前遭遇五连败。本场面对众星云集的湖人,平民球队骑士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聚集科比、霍华德、纳什和加索尔四大天王的湖人本赛季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开季至今将近1个半月时间里,他们只取得9胜12负的平庸战绩,现时仅在西部排名尾四,是目前除了东西部排名前八的球队外唯一一支场均得分超过场均失分的球队。上场与爵士一战,湖人砍下110分,全队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更加高达53.6%,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这样的进攻数据看起来已经狠出色;问题在于,湖人让爵士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4.2%,全场更让爵士攻入了117分。在过去4场失利的赛事中,湖人场均失分高达112.8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2%,防守已成为他们的致命弱点。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