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2:尼克斯望赢球而回 篮网低迷后劲不足

2012-12-11 15:51:1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尼克斯 VS 篮网

    周二302  NBA   12-12 08:00  [东1]尼克斯  VS  篮网[东4]

    欧赔:1.80  1.92

    北京时间12月12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赛事,其中篮网将主场迎战尼克斯。尼克斯近期状态正佳,此番有望赢球而回。

    雄心勃勃的篮网搬到布鲁克林之后确实展现出了新气象,一度取得11胜4负的骄人战绩,不过篮网近期表现欠佳,球队接连不敌热火、雷霆、勇士和雄鹿遭遇一波四连败,排名也随之下滑至东部第五位。防守欠佳是篮网近期取得如此劣绩的罪魁祸首,近4场,篮网的场均失分高达106.3分,足足比赛季场均失分多了12.6分。毫无疑问,德隆是篮网的关键人物,过去3场比赛,德隆场均能贡献24.7分,上一场德比战中,德隆一人的助攻数(14次)就达到了尼克斯全队的助攻数。本场再次对阵尼克斯,球队仍需要德隆有更好的发挥。

    自最近一次输给篮网之后,尼克斯已经取得了6胜1负的骄人战绩,而且当中包括在安东尼和小斯两大巨星同时休战的情况下作客大胜热火,充分展现出了强队风范。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近期状态十分出色,在过去8场比赛中,安东尼场均贡献了30.1分。上场主场击败掘金的比赛中,缺战2场比赛的安东尼复出并砍下了34分,其中11分来自决定胜负的最后一节。本赛季首场纽约德比,基德因为受到背伤困扰缺阵,尼克斯自身的进攻陷入停滞,尤其是下半场和加时赛期间,如今基德已经復出,并在上一场比赛中打出了出色的表现。虽然基德本赛季的场均数据较为平庸,但是数据依旧无法完全体现出基德对于尼克斯的影响力。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