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5:快船强势反弹 公牛状态不俗全力争胜

2012-12-11 15:47:56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5  NBA   12-12 10:30  [西4]快船  VS  公牛[东6]

    欧赔:1.61  2.31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NBA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东部豪强公牛将主场迎来西部劲旅快船的挑战。

    公牛近期的状态相当不俗,球队近6场取得了5胜1负的出色战绩,从而将总体成绩提升至11胜8负。前锋罗尔邓是如今这支公牛的主攻手,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8.3分和7.1个篮板,成为队内得分王,而球队内线支柱诺阿本赛季则大放异彩,他场均能够豪取13.7分和10.8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不但在防守端秉持了一贯的强硬作风,其进攻端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但平心而论,缺少了罗斯的公牛现在实力不足以与兵强马壮的快船抗衡。此番主场迎战状态正佳的快船,公牛实在难言胜利

    在此前遭受一波四连败后,快船近期强势反弹,球队连续击败森林狼、国王、爵士、小牛、太阳和猛龙,豪取六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波六连胜中,快船每场得分都破百,并且场均净胜对手多达16.8分,球队可谓所向披靡。保罗是快船当仁不让的场上核心,他本赛季场均能交出16.1分、9.3次助攻和2.7个抢断的出色数据,替补尖刀克劳福德则以场均17.9分成为己队得分王。此外,快船本赛季曾主场以101比80羞辱公牛,本轮作客再战对手,快船毫无疑问会争取完成对公牛本赛季常规赛的双杀。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