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4:马刺攻守状态佳 火箭难有招架之力

2012-12-10 16:11:5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马刺VS火箭

    周一304  NBA  12-11 09:00  [西1]马刺  VS  火箭[西9]

    欧赔:1.48  2.70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上,NBA激战连场,其中火箭将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马刺近期状态正佳,本轮有望赢球而回。

    火箭近期表现有所下滑,球队接连不敌马刺和小牛遭遇两连败。防守欠佳的问题一直困扰著火箭,近2场,球队的场均失分就达到115分。过去的2场比赛中,哈登共砍下了68分,不过哈登却遭到了脚踝伤势的困扰,今场未知能否上阵。而林书豪近期的表现令人无法满意,过去3场比赛他一共只得到15分,在攻守两端都需要有所改善,帕森斯近期的状态也出现起伏。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对阵马刺的历史战绩方面完全处于劣势,双方近5场交锋,火箭输足4场。因此,本轮面对强势来袭的马刺,火箭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马刺近期表现相当出色,球队接连击败灰熊、雄鹿、火箭和山猫豪取四连胜。在近期的四连胜中,马刺场均能攻入113.8分,而失分为97分,堪称攻守兼备。上场对阵山猫,马刺可谓全民皆兵,全队每位上阵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并且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帕克和格林合共得到45分和10次助攻,替补上阵的科洛和吉诺比利合共贡献了21分、12个篮板和13次助攻,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5.6%和55.9%。因此,本场作客对阵防守欠佳兼且实力略逊一筹的火箭,相信马刺能延续胜绩。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