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1:山猫队低迷难胜 勇士近期状态不俗

2012-12-10 14:14:4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勇士 VS 山猫

    周一301  NBA   12-11 08:00  [西5]勇士  VS  山猫[东11]

    欧赔:1.48  2.62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山猫将坐镇主场对阵勇士。

    山猫近期表现相当糟糕,球队已经7场不胜。在防守端表现欠佳是山猫近期取得如此劣绩的罪魁祸首,近7场,山猫的场均失分达到110分,其中有6场比赛失分过百。上场主场对阵马刺,山猫的防守可谓形同虚设,全场比赛战罢,山猫的失分高达132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5.6%和55.9%,在进攻端,山猫主力阵容中只有沃克表现尚可,而其余4名首发合共只有22分进账。因此,本场对阵攻击力不俗的勇士,山猫恐怕会继续遭遇败绩。

    勇士近期状态不俗,球队近7场赢下6场,近期接连作客击败活塞、篮网和奇才的比赛中,勇士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可圈可点,球队场均能攻入104.7分,而场均失分为98.7分。勇士近期能取得如此不错战绩,与阵中的兰德里、汤普森、大卫李和库里的出色发挥分不开,他们4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其中摆脱了伤患困扰的库里场均能交出19.7分、3.9个篮板、6.5次助攻和1.7个抢断的全面成绩单,汤普森和大卫李合共有34.7分和15.5个篮板进账。因此,本轮作客对阵状态低迷的山猫,勇士有望延续胜绩。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