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7:雷霆近期士气正佳 湖人内线麻烦不断

2012-12-07 15:50:3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17  NBA   12-08 10:30  [西8]湖人  VS  雷霆[西2]

    欧赔:3.78  1.26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NBA继续展开激战,其中雷霆将主场迎战湖人。雷霆本赛季主场表现十分出色,球队本轮有望主场称雄。

    雷霆近期势不可挡,球队豪取一波六连胜,而且在获胜的赛事当中,球队场均净胜对手18.8分,可谓攻守兼备。值得注意的是,雷霆近期的攻击力相当惊人,近10场赛事,球队每场比赛的得分均过百。上一场作客对阵篮网,雷霆的表现堪称无懈可击,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60.6%和50%,球队双子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更是状态火热,2人合共交出了57分、7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全面成绩单。如今湖人的控卫线上遭受了伤患困扰,相信维斯布鲁克会给对手制造极大的威胁。而伊巴卡和帕金斯面对霍华德一人镇守的湖人内线可以说占尽优势。

    湖人近来麻烦不断,虽然球队上一场作客战胜了黄蜂,但是目前湖人的问题依旧非常突出。内线原本是湖人最值得骄傲的资本,如今恰恰却成了各支球队赢球的法宝。在加索尔恐依然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面对伊巴卡和帕金斯,湖人的内线将会遇到更为严峻的考验,而且霍华德的罚球仍无法让人放心。科比是湖人最犀利的进攻武器,不仅是得分,科比也是湖人进攻的发动机之一,遭到双人包夹时科比现在狠愿意给队友创造机会。科比目前场均以28分称霸联盟得分榜,但当科比本赛季单场得分在30分以上时,湖人的战绩仅为1胜7负。值得注意的是,湖人本赛季作客表现极为糟糕,球队目前的作客战绩仅为2胜5负。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