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3:灰熊队攻守兼备 黄蜂低迷人见人欺

2012-12-07 15:44:5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灰熊 VS 黄蜂

    周五313  NBA   12-08 09:00  [西3]灰熊  VS  黄蜂[西14]

    欧赔:1.27  3.72

    北京时间12月8日早上,NBA常规赛火热进行中,其中西部垫底的黄蜂将迎来联盟领头羊灰熊的挑战,前者无论实力或状态都远不及后者,球队本轮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尽管黄蜂近期连续主场作战,但这并没有让他们的战绩提升起来,上一场主场惨败给湖人后,球队的胜率已跌破三成,目前5胜12负的糟糕战绩排名西部垫底。缺少内外线双核安东尼戴维斯和戈登使得黄蜂沦为人见人欺的队伍,过去12场赛事球队输掉10场,即便在近4场主场赛事中球队也输掉3场,当中更加场均净负对手16.3分,阵中除射手安德森表现可观之外,其余球员的发挥皆难令人满意。且黄蜂本赛季主场表现实属一般,战罢10场仅取得3胜7负的战绩,而所胜对手当中只有爵士胜率达到五成,可见本轮对阵联盟领头羊灰熊,黄蜂实在难言胜利

    与黄蜂糟糕的战绩形成鲜明对比,灰熊目前以13胜3负的战绩领跑联盟,不得不让人将他们划入争冠行列。灰熊本赛季表现堪称攻守兼备,他们场均可以攻入99.3分的同时场均失分仅为91.2分,2项数据都在联盟名列前茅。内线悍将兰多夫无疑是灰熊本赛季取得梦幻开局的首功之臣,他场均可以贡献17.7分和13.3个篮板,上一场与太阳一战,兰杜夫更是豪取38分和22个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相信他本轮将会是黄蜂的心腹大患。其实除了兰杜夫之外,灰熊阵中还有全能小前锋鲁迪盖伊、表现高效的小加索尔以及康利,此番走访实力明显不在同一档次的黄蜂,灰熊取胜可谓易如反掌。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