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5:皇马有望凯旋而归 卡图低迷胜算渺茫

2012-12-06 16:48:2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欧冠杯皇马VS卡图

    周四305  欧冠杯   12-07 03:45  [1]皇马  VS  卡图[6]

    欧赔:1.20  4.19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其中A组的意大利老牌劲旅卡图将主场对阵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皇家马德里实力远胜卡图,球队本轮作客有望凯旋而归。

    卡图在本赛季欧冠联赛场上表现未如理想,8战过后,球队仅取得2胜6负的糟糕战绩,目前排名A组第五,出线希望渺茫。进攻不济让卡图在面对欧洲其他豪强时备受打击,他们本赛季在欧冠联小组赛中场均只能攻入70.4分,是A组火力最弱的球队。后场核心艾拿都利(PietroAradori)是卡图在欧冠联小组赛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场均可以交出15.4分和4.3个篮板的不俗数据,但阵中其他球员的表现就无甚亮点。此番主场面对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皇家马德里,卡图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欧冠联小组赛对皇家马德里来说从来都是小菜一碟,球队目标毫无疑问是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皇家马德里现时就以6胜2负的佳绩在A组独占鰲头,球队场均83.9分的火力也令余下球队望尘莫及。众多明星球员坐镇是皇家马德里能够在欧冠联小组赛中提前出线的关键,前NBA球员费尔南德斯(RudyFernandez)在小组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5.5分和3.1次助攻,内线悍将N.米罗迪(NikolaMirotic)场均也有13.1分和5.3个篮板进账,他们是球队在攻防两端的灵魂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与卡图首次交锋中,皇家马德里就曾主场以80比66大胜对手。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