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罚款记:有一种反抗精神 叫做马刺Style

2012-12-04 16:39:26  来源:重庆商报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篮球

这已不是双方第一次缠斗在一起,但这一次联盟中绝大多数球员和教练都站在了马刺一边。全联盟的球队都会在赛季快结束尤其是排位已经确定时让球员轮休,并重用年轻球员以锻炼他们。”  小牛老板库班并不是马刺支持者,而他对罚款也并不介意。

  马刺又被联盟罚了!因为在全美直播的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让队中主力轮休,马刺近日被联盟罚款250000美元;而马刺对这种毫无道理的处罚的回击,则是邓肯与帕克恶搞扮成持枪歹徒,抢劫此前与邓肯有过节的著名裁判“克劳福德”,以此来发泄对斯特恩的不满……在斯特恩眼里,马刺是一支无聊无卖点的球队;在马刺人心中,斯特恩则是“独裁者”的代名词。这已不是双方第一次缠斗在一起,但这一次联盟中绝大多数球员和教练都站在了马刺一边。

  马刺替补差点掀翻热火 最扣人心弦比赛也遭罚

  出战迈阿密前,马刺已经打了11个客场,并分别有8天和10天的连续客场之旅,疲劳的马刺选择让日益老去的GDP组合休息,但任何时候都别以为马刺会束手就擒。迪奥砍下了12分6个篮板,“法国马努”德科勒砍下了15分,斯普利特贡献了18分,邦纳得到10分,尼尔从板凳上挺身而出轰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连鲜有出场机会的詹姆斯.安德森也以百分百的命中率贡献了9分4个篮板3次助攻。比赛还剩2分14秒,尼尔一记3分,残阵出战的马刺居然5分领先除巴蒂尔外主力悉数登场的热火。要不是詹姆斯・韦德、阿伦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卫冕冠军差点被马刺一干替补在主场掀翻。而最终马刺仅以100 105输给对手5分。

  由于两支球队都是进入总决赛的热门,阵中拥有大量明星球员,所以本场比赛对全美进行直播,作为NBA总裁的斯特恩当然希望堆积一切卖点赚收视率,但马刺阵中的主力根本没有随队出征,让斯特恩异常愤怒,尽管比赛扣人心弦,但联盟总裁没等比赛结束就愤怒的发表了对马刺让主力轮休的谴责:我向所有的NBA球迷们道歉,马刺的决定是不可接受的,他们必将遭到严厉的制裁。”结果第二天,马刺就收到了联盟25万美元的罚单。

  邓肯帕克恶搞扮劫匪 恶搞斯特恩御用黑哨

  斯特恩与马刺早在多年前便因为多起事件而结下梁子:如NBA运营副主席杰克逊曾直接打电话给布鲁斯・鲍文,就其防守方式提出警告并威胁惩罚,但出于尊重,联盟应该先联系马刺官方;斯特恩试图渗透到马刺内部,给他们装上电视摄像头、麦克风等窃听器,来打探肤浅的幕后信息;此外,联盟总裁还联手梦之队负责人杰瑞・克拉格罗,在公开采访中让波波维奇难堪,杰瑞在解释梦之队主帅为何不是波波维奇时说,“我认为(波波维奇)他看起来被燃尽了”……

  美媒体对于斯特恩与马刺的恩怨了如指掌,还时不时的抖出一点猛料“火上加油”,制造出更多的重磅新闻。就在联盟开出罚单后不久,美媒体曝出了马刺队在万圣节时候的一张照片,在照片中,向来不拘言笑的“石佛”邓肯与“法国跑车”帕克、也是就这次马刺轮休的GDP组合中的两名球星,装扮成了黑帮的样子,正拿着玩具枪恶狠狠的指着“克劳福德”的脑袋。

  克劳福德是谁?斯特恩的御用裁判之一。在2007年马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克劳福德曾以邓肯“微笑”为理由将他驱逐出场。而在上赛季与76人的比赛中,即便是轮休坐在板凳席上的邓肯也莫名其妙的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克劳福德也是当值的三名裁判之一。难怪邓肯会恶狠狠用枪指头,原来积怨已久。

  相关新闻:联盟处罚无章可循

  让未受伤的球员休息而受到处罚的先例,仅仅出现在1985年和1990年,而且是球队出于赛季快要结束、为避免球员受伤而让球员休息。在《纽约时报》上刊出关于处罚的声明中,没有提及能够解释罚金的条款,而且文章也没有提及斯特恩。要是斯特恩想要将其归结为“为了比赛好”的理由,那么他这么做是没有先例的,而且为各种困难的情况开了先河。全联盟的球队都会在赛季快结束尤其是排位已经确定时让球员轮休,并重用年轻球员以锻炼他们。何况马刺的情况非常具体,要经历六天的客场加上一个十天的客场,而且和热火的比赛是在五天内的第四场比赛,队中主力的体能已经接近透支,主帅波波维奇的轮休并不是故意“放水”。斯特恩对马刺的处罚可以说完全无章可循、也毫无道理。

  各界反应:诸强一边倒支持马刺

  对于联盟对马刺开出的25万美元罚单,大部分NBA球队的主帅和球员们都表示了对于马刺的支持,小牛队老板库班更是讽刺“罚款应该再高点”,来发泄对于联盟对他的处罚次数和金额都很多的不满。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表示:“我不喜欢这个(联盟对马刺罚款),我想作为教练我们应该有自己的选择,作为教练,你要执教你的球队在漫长的常规赛中赢球,你也必须做出很多选择,如果你需要让球员轮休,你就得让他轮休。”而39岁的基德则认为:“波波维奇是马刺主帅,他有权利做他认为对球队好的事情,何况他的球队年龄较大。我在达拉斯的时候也做过类似的事,在季前赛休息了一个星期,这帮助我们夺得总冠军。”

  小牛老板库班并不是马刺支持者,而他对罚款也并不介意。他也借机吐槽联盟总是针对他,罚款次数太多而且数目不小:“我尊重马刺,波波维奇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教练,我理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是我们,我会掏钱。但我也理解联盟对马刺罚款,或许还应该更高点。”

  昨日战报

  湖人103-133不敌魔术 “魔兽”遇“砍霍战术”

  在转投湖人后,“魔兽”霍华德在昨天终于迎来了与老东家的第一次过招,不过,尽管拿下21分15个篮板,但“魔兽”在最后一节陷入“砍霍战术”的泥潭,湖人最终主场以103 113不敌魔术。

  霍华德生涯前8年621场比赛都是为魔术打的,昨天是他第一次站在魔术的对立面。上一场霍华德打出了到湖人后最好的比赛,得了28分20个篮板,他甚至投中一记三分。不过面对老东家,霍华德未能再现“双20”的壮举,而且在最后一节陷入“砍霍战术”的困境,湖人一直磕磕绊绊。就算有科比砍下34分,湖人依然难逃失利厄运。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