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8:火箭主场状态不俗 湖人低迷恐遭连败

2012-12-04 15:51:0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湖人VS火箭

    周二308  NBA  12-05 09:00  [西8]湖人  VS  火箭[西7]

    欧赔:1.72  2.09 

    北京时间12月5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火箭将主场对阵湖人。

    火箭近期状态不俗,球队近5场赢下4场,所击败的球队包括公牛、尼克斯和爵士这些劲敌,可见球队获胜含金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近期主场表现相当不俗,球队目前已经取得主场五连胜,而在近期的主场五连胜中,火箭场均可以可以攻入113分,场均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9.9%和45.5%。近3场主场赛事,火箭更是场均攻入了124分,并且在那些赛事中,以哈登、帕森斯和林书豪为首的5位首发球员均能贡献双位数的得分,球队在此期间的助攻数多达78次。本轮面对湖人时,若果火箭能保持近期的进攻状态,球队大有机会再添胜绩。

    湖人近期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球队近6场输足4场。在纳什依旧无法复出的情况下,科比承担了更多的重任,其本轮能否带领湖人走出困境值得关注。对于湖人来说,内线双塔霍华德和加索尔的表现至关重要,上一场对阵魔术,纵使霍华德有21分和15个篮板的贡献,但关键时刻罚球不进再度成为让人诟病的把柄。值得注意的是,湖人本赛季作客表现十分逊色,目前球队的作客战绩仅为1胜4负,而且在所输的4场作客赛事中,球队的场均失分高达107.5分。因此,本轮作客对阵主场攻击力强劲的火箭,湖人必会遇到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