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队官方宣布签下费舍尔 同时裁掉大前锋墨菲

2012-11-30 12:53:32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达拉斯小牛队官方正式宣布与“老鱼”德里克-费舍尔签订工作合同,同时球队宣布裁掉大前锋特洛伊-墨菲。根据球队规定,费舍尔的合约细节并未对外透露。

  在此之前,小牛队已经拥有了15人的完整球员名单,所以为了给费舍尔加盟腾出空间,小牛队必须裁掉1名球员。在这样的背景下,小牛队官方宣布裁掉没有保障合同在身的大前锋特洛伊-墨菲。现年32岁的墨菲本赛季至今一共代表小牛队打了14场比赛,场均出战18.3分钟有4.6分3.5篮板0.5助攻0.4盖帽0.7抢断入账。

  身高6尺1寸的费舍尔体重210磅,职业生涯至今他一共5次获得NBA总冠军。费舍尔先后在湖人队、勇士队、爵士队和雷霆队一共出战1173场常规赛,其中722场首发。整个职业生涯,费舍尔场均出战26.2分钟贡献8.6分3.1助攻2.1篮板1.1抢断。在NBA混迹16个赛季,费舍尔有9个赛季打满全部82场常规赛。

  1996年选秀大会,湖人队在首轮第24顺位选中费舍尔,“老鱼”跟随湖人队在2000、2001、2002、2009和2010年5夺NBA总冠军,同时在2006-2012年之间他还出任球员工会主席。现年38岁的费舍尔上1支效力的球队是雷霆队,他帮助雷霆队夺取2012年西部冠军并杀入总决赛。职业生涯至今,费舍尔一共打过229场季后赛。

  费舍尔加盟后将缓解小牛队控卫短缺的压力,之前小牛队裁掉了给球队造成不良影响的德隆特-韦斯特,而首发控卫达伦-科里森右手中指扭伤。当地时间周三晚小牛队与公牛队的比赛,多米尼克-琼斯职业生涯第3次首发。“现在控卫位置对我们来说是一大挑战,”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说道,“我认为德里克(费舍尔)能帮助我们。”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