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5:雷霆状态神勇难挡 火箭尚有周旋余地

2012-11-28 17:19:3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火箭VS雷霆

    周三325  NBA 11-29 09:00  [西9]火箭  VS  雷霆[西3]

    欧赔:5.40  1.15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上,NBA激战连场,其中雷霆将主场迎战火箭。

    雷霆近期状态十分出色,球队近6场赢下5场。雷霆近期的攻击力相当惊人,球队近6场的场均得分达到112.7分。雷霆已经告别了季初缺少哈登的动荡期。尽管马丁最近的状态有些起伏,但球队两位领袖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发挥出色,他们确保了球队的成绩。上场对阵山猫,雷霆的表现无可挑剔,球队大胜对手45分,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1.3%和48.1%,全队有上阵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阵中有6人得分上双,同时限制山猫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低至29.1%和27.3%。

    火箭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接连击败公牛、纽约人和猛龙豪取三连胜。火箭近2场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抢眼,场均能攻入124分。因为哈登的交易,两队本轮的交锋战格外引人注目。从雷霆来到火箭后,哈登迅速成为火箭的领袖,上场击败猛龙的比赛中,哈登就交出了24分、6个篮板、12次助攻和3个抢断的成绩单。而且火箭阵中的帕森斯、林书豪和阿西克近期的状态也不错,其中帕森斯近2场场均能得到24.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西克近2场就有15.5分和16个篮板的进账。因此,本轮作客对阵雷霆,相信火箭也会与对手周旋到底。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