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6:快船主场重返胜轨 森林狼难全身而退

2012-11-28 17:15:1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森林狼VS快船

    周三326  NBA  11-29 11:30  [西12]森林狼  VS  快船[西5]

    欧赔:4.71  1.18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快船实力在森林狼之上,球队本轮有望赢球止颓。

    快船近期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惨遭一波四连败打击,球队状态低迷。进攻乏力是快船近期遭遇连败的罪魁祸首,在近3场败场当中,他们场均仅能攻入89分,如此火力确实难以威胁对手。尽管快船近期战绩欠佳,但队中拥有基斯保罗、格里芬以及克劳福德等实力出众的球员,球队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覷。其中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能攻入18分,是队中的得分王;保罗和格里芬场均联手则能贡献32.9分、12.6个篮板和12.9次助攻,表现相当全面。另外,快船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不俗,他们曾主场击败过灰熊、热火、公牛以及马刺这些劲旅。本轮主场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森林狼,快船有望击败对手重返胜轨。

    在经历了一波五连败后,森林狼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上场作客以97比89击败国王。上场与国王的比赛中,森林狼的整体表现不俗,球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8%,5名先发球员的得分均达两位数,其中勒夫的表现尤为抢眼,他交出了23分和2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堪称攻守兼备。不过值得留意的是,森林狼本轮是背靠背作战,球队在体能方面处于下风。此外,在与快船的最近一次交锋当中,森林狼以82比95负于对手,球员在信心方面处于劣势。本轮走访主场威力不俗的快船,森林狼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