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19:凯尔特人状态正佳 篮网强势有力一战

2012-11-28 17:08:1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篮网VS凯尔特人

    周三319  NBA  11-29 08:30  [东2]篮网  VS  凯尔特人[东7]

    欧赔:2.59  1.48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上,NBA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凯尔特人将主场对阵篮网。

    凯尔特人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球队接连击败雷霆和魔术喜获两连胜。攻击力有所提升是凯尔特人近期喜获两连胜的关键,在两连胜期间,凯尔特人场均能攻入112分。凯尔特人阵中的皮尔斯和加内特近期的表现也相当稳定,近2场,皮尔斯场均能得到25分和4.5个篮板,加内特场均就有21分和9.5个篮板进账。虽然凯尔特人控卫隆多近期的得分不高,但是他却用助攻盘活了全队的进攻,近2场场均有16次助攻进账。而且凯尔特人的替补阵容近2场也保持著不错的发挥,场均能攻入35.5分。

    篮网近期状态较凯尔特人有过之而无不及,球队接连击败快船、开拓者和尼克斯豪取三连胜,而且在那三连胜期间,球队场均净胜对手10分,获胜含金量十足。篮网阵中的约翰逊、洛佩兹和德隆今季发挥十分稳定,其中约翰逊场均能贡献15.2分、洛佩兹场均就有19.2、6.6个篮板和2.7个盖帽进账,德隆场均能交出16.7分和8.9次助的成绩单。因此,即使本轮作客对阵近况不俗凯尔特人,相信篮网也会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