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新疆广东宿敌对决

2012-11-24 14:20:3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CBA常规赛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上,CBA常规赛激战连场,其中新疆广汇主场迎战宿敌广东宏远的比赛无疑最引人注目。

    新疆这些年来一直野心勃勃,但球队始终未能如愿夺得总冠军。上赛季,新疆就在季后赛第二轮被广东以0比3的总比分完虐出局。和其他很多支球队一样,新疆在新赛季人员上的变化做出了很大调整,但所有的变化都始于球队教练组的大换血,崔万军成为新疆新任主帅。阵容方面,新疆引进了台湾后卫苏翊杰和老将张庆鹏,而效力过NBA的韦弗和旧将辛格尔顿的到来更是让外界认为新疆将是新赛季的夺冠大热。但本场对手广东显然不是好啃的骨头,双方近10次交手,新疆以1胜9负落尽下风。

    广东上赛季在总决赛折戟沉沙,球队以1比4的总比分不敌北京金隅,痛失总冠军,这也宣告广东失去了其近几年在CBA的统治地位。新赛季,广东的主要框架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球队最大的引援就是召回了易建联,有了他的加盟,广东在实力上就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很明显,广东也会围绕易建联来制定战术,他将成为新的战术核心。此外,广东的2名新外援泰伦斯威廉姆斯和迪奥古也均是颇具实力的球员。此番出征曾经的手下败将新疆,广东有望顺利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