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6:湖人主场称雄 篮网客场恐有去无回

2012-11-21 08:42:3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篮网 VS 湖人

    周二306  NBA  11-21 11:30  [东3]篮网  VS  湖人[西10]

    欧赔:2.95  1.40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湖人将主场迎战篮网。湖人实力更胜篮网一筹,球队本轮有望主场称雄。

    湖人近期接连击败太阳和火箭取得两连胜,球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强悍的攻击力是湖人的制胜法宝,在两连胜期间,湖人场均能攻入116.5分,实在让对手难以招架。上一场主场大胜火箭的比赛中,湖人的整体发挥相当出色,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4.1%和45%,5名主力球员的得分均达双位数,其中科比和霍华德的表现尤为抢眼,前者交出了2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大三双数据;后者则有28分和13个篮板进账。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近期的主场表现颇为值得信赖,他们近6场主场赛事赢足5场。本轮主场面对作客表现欠稳的篮网,湖人有望再添胜绩。

    篮网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豪取了一波五连胜,当中不乏击败劲旅凯尔特人的精彩表现。在五连胜期间,篮网在攻防两端均有不俗的发挥,他们场均能净胜对手14.8分。德隆、洛佩兹以及乔约翰逊本赛季均有稳定的发挥,他们的场均得分均达两位数。不过值得留意的是,阵中2名主力德隆和华莱士(GeraldWallace)均有伤在身,本轮上场成疑。另外,在与湖人的近8次交锋当中,篮网均以失利告终,可见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本轮走访实力强劲且主场威力十足的湖人,篮网恐怕有去无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