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8:太阳队攻强守弱 热火有望赢球而回

2012-11-17 16:33:2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热火VS太阳

    周六308  NBA  11-18 10:00  [东2]热火  VS  太阳[西9]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NBA继续上演精彩赛事,其中太阳将主场迎战热火。

    太阳近期表现较为低迷,球队近4场输足3场,以致目前球队的总战绩仅为4胜6负。防守欠佳是影响太阳取得更佳战绩的罪魁祸首,目前球队的场均失分达到105分,而近2场失利的赛事,太阳的场均失分更是高达113分。上场面对湖人,虽然太阳在进攻端的表现不错,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9%,比斯利、德拉季奇和斯科拉合共交出了54分、15个篮板和1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但是正是球队不设防的打法,最终还是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因此,本轮对阵攻击力不俗的热火,太阳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热火近期表现较为飘忽,球队近4场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上场面对掘金,在韦德因伤缺勤的情况下,正是凭藉詹姆斯、巴蒂尔和米勒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才以5分的优势艰难击败金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热火本赛季火力相当强劲,场均能攻入104.2分,其场均攻击火力冠绝全联盟。而且詹姆斯士本赛季发挥极其稳定,在本赛季战罢的10场比赛中,其场均能交出24.8分、9.2个篮板和6.8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并且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3.8%和44.8%。因此,本轮对阵防守欠佳的太阳,热火有望赢球而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