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7:快船势头正盛 公牛状态飘忽客胜难

2012-11-17 16:28:0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公牛 VS 快船

    周六307  NBA   11-18 10:00  [东5]公牛  VS  快船[西4]

    欧赔:3.16  1.33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N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西部劲旅快船将主场迎来老牌强队公牛的挑战。

    快船是联盟近期风头最盛的队伍之一,他们近期连续战胜马刺、开拓者、老鹰和热火一众豪强,球队豪取四连胜。保罗无疑是快船能够连挫劲敌的关键,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7分、10.3次助攻和2.3个抢断的全面数据,但替补尖刀克劳福德的精彩发挥也至关重要,此子本赛季场均出战28.3分钟就可以砍下20.5分,是联盟中唯一一位能够成为球队得分王的替补球员。上一场,克劳福德就11投7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帮助球队主场以107比100战胜热火。本轮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公牛,状态正佳的快船有望再添胜绩。

    公牛近期的状态比较飘忽不定,球队近6场比赛只取得3胜3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战罢的8场比赛中,公牛仅有凯尔特人和雷霆这2个对手称得上强敌,而这2场公牛均遭失利,可见缺少罗斯的公牛现在已无与联盟一流强队抗衡的资本。上一场作客对阵实力平平的太阳,公牛充分发挥了其内线优势,布泽尔豪取28分和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J.诺亚也贡献21分和12个篮板,但他们也是通过加时苦战才以112比106艰难胜出。本轮作客挑战实力与状态兼备的快船,公牛实在不宜高估。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