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5:火箭有望主场止颓 活塞低迷难求一胜

2012-11-10 18:11:56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

    周六305  NBA  11-11 09:00  [东15]活塞  VS  火箭[西11]

    欧赔:3.61  1.28  

    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战,其中火箭将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活塞赛季开始以来表现极为低迷,球队本场恐怕难有作为。

    以两连胜的良好势头开局后,火箭近期陷入低迷,球队连续不敌开拓者、掘金和灰熊,遭遇一波三连败打击。与新赛季头2场比赛的惊艳表现相比,火箭新援哈登近期的表现只能用黯淡来形容,他在三连败中总共57投17中,投篮命中率仅有29.8%,毫无疑问,哈登如此冰冷的手感拖累了球队的进攻。在近期的三连败中,火箭场均只能攻入85.7分,球队在进攻端屡屡被对手扼制。不过,此番主场迎战实力平平兼且状态低迷的活塞,相信火箭不会错过重返胜轨的大好机会

    活塞赛季开始以来的表现惨不忍睹,球队战罢6场均遭失利,目前在联盟垫底,大有取代山猫,成为新赛季送分童子之势。攻守两端全面受困让活塞至今一胜难求,球队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93分,同时他们场均失分则达到104分,可谓攻不锐守不稳。活塞后场核心斯塔基在新赛季碌碌无为,他场均只能砍下7.8分,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21.7%,而队内得分王门罗场均也仅有区区15.7分进账,很明显活塞现在缺乏一名合格的得分手。此外,活塞新赛季首战就曾与火箭交手,当时他们坐镇主场以96比105负于对手。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