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8:快船背靠背难高估 开拓者主场火力猛

2012-11-08 15:46:3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

    周四308  NBA 11-09 11:30  [西6]快船  VS  开拓者[西9]

    欧赔:1.70  2.00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战,开拓者将主场迎来劲旅快船的挑战。

    开拓者赛季开始以来表现尚可,球队在战罢的4场比赛裡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毫无疑问,阿尔德里奇仍然是开拓者新赛季的定海神针,他本赛季场均豪取22分和9个篮板,在攻防两端均有突出贡献,而球队最大的惊喜则来自新秀控卫利沃德,他场均能够交出19.3分和8次助攻的出色数据,目前力压状元安东尼戴维斯领跑新秀榜。此外,巴图姆、马修斯和希克森的场均得分均能上双,可见开拓者拥有一套极具竞争力的主力阵容。本轮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快船,开拓者必然会全力争胜。

    快船本赛季已经战罢5场常规赛,球队取得了3胜2负的可观战绩。有意思的是,快船近期的表现可谓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球队既有力挫灰熊、湖人和马刺等劲旅的精彩演出,也有主场连续不敌弱旅勇士和骑士的糟糕表现。上一场,快船就火力全开,阵中多达7人得分上双,其中格里芬和乔丹合力贡献42分和21个篮板,后场核心保罗也交出10分和12次助攻的两双数据,率领球队主场以106比84大胜马刺。不过,本场以疲惫之躯作客挑战一向擅打主场的开拓者,快船一众将士绝不能掉以轻心。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