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3:热火有望提前夺冠 哈登低迷雷霆恐凶险

2012-06-21 17:58:2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3 06-22 09:00  雷霆 VS 热火

    平均赔率:2.26  1.65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上,已经掌握NBA总决赛赛点的热火将主场迎来与雷霆的第五场决战,热火三巨头本场有望率领球队主场夺得NBA总冠军。

    詹姆斯(LeBronJames)在第四场当中拼至抽筋,这一幕让人印象深刻,他的顽强斗志激励了队友,热火最终主场以104比98战胜雷霆,他们以总比分3比1拿到NBA总决赛冠军点。詹姆斯距离职业生涯的首个总冠军已经十分接近,他本场肯定会用更为积极的表现带领球队,争取主场夺冠。

    第四战,詹姆斯打出了本赛季球权分配最合理的1场比赛,他全场送出12次助攻,另外有26分及9个篮板进账。同时韦德(DwyaneWade)和查尔莫斯(MarioChalmers)也均砍下25分,他们出色的发挥撑起了球队的进攻。此番主场再战已经连输3场的雷霆,热火全队上下必定拼尽全力争取主场封王。

    雷霆在第四场当中有不错的开局,维斯布鲁克(RussellWestbrook)也贡献43分、7个篮板及5次助攻的惊人数据,可是他们仍然无法赢球,特别是维斯布鲁克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犯下1个低级错误,他的犯规葬送了雷霆翻盘的希望,在成熟的热火面前,雷霆仍然显得稚嫩。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雷霆本赛季季后赛当中第一次让对手首先拿到赛点,他们会如何反弹值得关注。虽然当家球星杜兰特(KevinDurant)表现稳定,但替补席上的重要得分手哈登(JamesHarden)已经连续2场比赛得分未能上双,如果哈登本场继续进攻发挥低迷,他们会凶多吉少。此外NBA总决赛的歷史上还从没有一支球队能在总比分1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甚至均未将NBA总决赛拖入第七场,雷霆争冠前景实在不容乐观。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