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了!凯尔特人客场102:128惨败大比分0:3落后热火

2023-05-22 11:24:1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热火 巴特勒

  随着今天早上,热火主场128:102大胜凯尔特人,球队打进总决赛已经没有悬念,毕竟,NBA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0:3落后能够翻盘。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手感冰凉,塔图姆18投中6,三分球7中1只得到14分,问题是,这个14分是凯尔特人得分最高的,上场热火客场逆转,已经打掉了凯尔特人的心气。

  布朗17中6,三分球疯狂7中0,得到12分。威廉姆斯7中5表现不错,拿到12分,布朗登6中0,上轮被巴勒特打蒙圈了。

  而热火则全面开花,虽然巴特勒只有16分,但是文森特14中11拿到29分;替补的罗宾逊11中7拿到22分;马丁11中7拿到18分。

  本场比赛取胜,热火黑八奇迹赢没悬念了,基本确定进入总决赛。

  在NBA历史上,黑马奇迹只有5次,而打进总决赛只有一次。1999年,尼克斯黑8热火,两队每场比赛都打的天昏地暗,甚至爆发冲突,最终尼克斯最后3比2战胜热火NBA历史第二个黑八奇迹就此产生了,并且一路打进总决赛,由于尤因的受伤,最后输给了马刺。

  1987年,超音速成为第一支杀入黑七的球队,在次轮击败火箭杀入西部决赛,但之后被湖人横扫。

  之后几次黑八,都没能打进分区决赛。而这热火,通过两场附加赛拿到常规赛第八名,首轮4:1淘汰雄鹿,之后4:2战胜尼克斯,这次对阵凯尔特人已经3:0大比分领先,有望创造最强黑八纪录。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