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实力榜:湖人强势登顶 雷霆猛龙杀入前5

2020-03-10 09:51:27  来源:NBA官网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NBA湖人雷霆雄鹿快船实力榜

北京时间3月10日周二消息,NBA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最近连续击败雄鹿、快船的湖人,在詹姆斯的率领下终于登上榜首位置,雄鹿和快船分列二三位,最近10战8胜的雷霆升至前5,火箭则跌至第9。

1,洛杉矶湖人,49胜13负,上周第二

节奏:101.2(11),进攻:112.7(3),防守:105.5(3),净胜分:+7.3(2)

过去两场胜利并非一帆风顺,湖人三分仅仅67投16中命中率24%,得分效率也不及联盟均值。但他们让对手打得更为艰难:逼迫雄鹿和快船每回合得分不足1分,逼迫雄鹿出现20次失误并只让快船命中7个三分。在此前与雄鹿快船交手时,都是浓眉主要盯防字母哥和伦纳德,但这一次詹姆斯都是亲自出马。

2,密尔沃基雄鹿,53胜11负,上周第一

节奏:105.4(1),进攻:112.6(5),防守:101.5(1),净胜分:+11.1(1)

雄鹿仍有六场比赛是分别面对凯尔特人、猛龙、热火和76人,这可能会影响东部榜首的位置,而且他们和湖人的胜场差距也被缩小了。但他们现在70胜的希望已经几无可能,而且字母哥的伤势也让球队不得不掂量。

3,洛杉矶快船,43胜20负,上周第五

节奏:102.4(8),进攻:112.6(4),防守:106.6(5),净胜分:+6.1(5)

路威在关键时刻被詹姆斯“点名”了,这让里弗斯不得不思索一番,他确实有其它选项的,在最后时刻路威开发进攻的能力不那么重要。不过输给湖人的原因不止在路威一个人身上,快船的首发阵容也是输分的,贝弗利和莫里斯三分合计12中1,首发阵容12分钟输了9分。

4,多伦多猛龙,45胜18负,上周第七

节奏:101.0(14),进攻:111.4(11),防守:105.1(2),净胜分:+6.3(3)

如果你在考虑最佳新秀时不那么看重场次数量,那么考量最佳第六人和最快进步球员时就该想想诺曼-鲍威尔。在小卡离开后,鲍威尔场均上场29.5分钟,每36分钟得分也从16.5分提升到了20.5分,生涯最高的使用率21.0%还兼有生涯最好的真实命中率63.0%。

5,俄克拉荷马雷霆,40胜24负,上周第八

节奏:99.2(20),进攻:111.0(14),防守:108.4(9),净胜分:+2.5(11)

雷霆进攻不顺,且缺少了亚历山大,但保罗的关键时刻表现帮助他们稳住了局势。在对阵凯尔特人的表现中,保罗先是积极包夹帮助施罗德抢断反击,之后在最后一防时错位防守逼迫塔图姆后仰跳投打铁。自圣诞节后,雷霆客场是联盟最佳的16胜2负。他们仍将有两场比赛要对阵现在的西部第四爵士队,前两次他们战成了1-1,这可能会影响他们最终的排名——不过考虑到他们的客场表现是如此不可思议,可能主场优势也没那么重要。

6-10:爵士、凯尔特人、热火、火箭、掘金;

11-15:步行者、独行侠、76人、鹈鹕、灰熊;

16-20:国王、魔术、篮网、开拓者、马刺;

21-25:太阳、奇才、老鹰、黄蜂、尼克斯;

26-30:公牛、骑士、森林狼、勇士、活塞。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