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球队实力榜:湖人稳居榜首 独行侠排名飙升

2019-11-26 13:49:00  来源:NBA官网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NBA湖人雄鹿快船实力榜独行侠

北京时间11月26日周二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本期湖人继续稳居榜首,雄鹿、掘金紧随其后,下面来看详细榜单:

1.洛杉矶湖人,14胜2负,上周第1

节奏:100.3(23)进攻:110.5(8)防守:102.5(5)净胜:7.9(3)

湖人近期的赛程是全联盟最轻松的赛程之一,最近他们所面对的都是些胜率一般的球队,而他们也把握住了机会,已经取得一波七连胜。但需留意的是,在这七场比赛当中他们有其中五场都曾在比赛最后五分钟与对手的分差在五分以内。连胜期间,湖人的外线火力十分强劲,波普、丹尼-格林和库兹马在此间总计外线出手88次命中44球,而与此同时,他们在内线还有詹姆斯和戴维斯,对阵灰熊的比赛,詹姆斯曾在禁区独得20分。

2.密尔沃基雄鹿,13胜3负,上周第3

节奏:107.2(1)进攻:111.0(4)防守:102.1(1)净胜:8.9(1)

虽然开季以来字母哥的外线命中率(低于三成)和罚球命中率(生涯新低59.2%)都不太理想,但雄鹿在近期依然取得了一波七连胜,在这七场比赛当中,字母哥有五场在禁区至少砍下了20分。

3.丹佛掘金,12胜3负,上周第4

节奏:97.8(30)进攻:107.6(15)防守:102.6(6)净胜:5.0(9)

掘金的防守依然十分稳固。过去十场比赛,他们有其中七场将对手每回合的得分限制在了1分以内。掘金是一支非常擅长禁区外防守的球队,赛季迄今,他们限制对手中投命中率高居联盟榜首,限制对手三分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二。

4.洛杉矶快船,12胜5负,上周第7

节奏:102.7(11)进攻:110.7(6)防守:103.8(10)净胜:6.8(5)

此前主场面对凯尔特人,虽然快船的核心几人悉数上阵,但他们最终却还是凭借着帕特里克-贝弗利(赛季前49次三分试投仅中7球)的关键三分才勉强在家门口击败对手,就目前来看,伦纳德和乔治还需要尽快磨合(两人同时在场的73分钟正负值为-3)。接下来快船将迎来一波艰苦赛程,未来15场比赛有11场(其中有4个背靠背)将要在客场打,出于谨慎考虑,快船可能会考虑让卡椒组合错开轮休。

5.达拉斯独行侠,11胜5负,上周第12

节奏:100.7(21)进攻:117.4(1)防守:108.5(17)净胜:8.9(2)

此前面对骑士,独行侠打出了全联盟近五年来最卓越的进攻表现(95回合砍下143分),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的主角也是他们(五年前面对湖人,独行侠曾用92回合砍下140分)。赛季迄今,独行侠每百回合可以砍下117.4分,这比联盟平均水平多出了9.5分,就连在上赛季创造历史的金州勇士(上赛季每百回合115.0分)也要屈居在他们之后。

6-10:凯尔特人、76人、猛龙、热火、爵士

11-15:火箭、步行者、太阳、森林狼、篮网

16-20:国王、雷霆、魔术、鹈鹕、奇才

21-25:马刺、公牛、活塞、骑士、开拓者

26-30:黄蜂、灰熊、尼克斯、老鹰、勇士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