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新秀排行榜 维金斯拒绝水货状元头衔

2014-11-20 13:45:40  来源:NBA官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NBA官网网站报道,最新一期NBA官方新秀榜出炉,密尔沃基雄鹿前锋贾巴里-帕克继续领跑;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晋级第二位,魔术后卫埃尔弗里德-佩顿暴跌至第八,火箭内线塔勒克-布莱克杀进前十。

  1.贾巴里-帕克,雄鹿(上周排名:1)

  雄鹿教练杰森-基德上周又把帕克从小前锋位置挪到了大前锋,让他和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搭档。虽然这看起来并不像永久的改动,但帕克的表现不错,最近两场分别拿到13分6篮板和12分5篮板,命中率也都超过了50%。凭借扎实的表现,帕克蝉联新秀榜头名。

  2.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上周排名:5)

  维金斯最近状态上扬明显,最近三场比赛,他29投15中,场均得到13.3分,这让他接近了新秀得分王帕克——帕克目前场均得到10.7分,维金斯10.5分,博格达诺维奇也是10.5分。

  3.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篮网(上周排名:7)

  在最近5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手感非常好,他的命中率达到了54.3%,这还是包括了对阵开拓者5投0中的成绩在内。凭借这段时间的发挥,博格达诺维奇本赛季的命中率也提升至47.6%,场均出战30.5分钟更是所有新秀中最多的。凭借这段时间的扎实表现,博格达诺维奇排名飙升,从第7提升到第3,并成为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之一——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角色定位和效率的话。

  4.K.J.-迈克丹尼尔斯,76人(上周排名:3)

  迈克丹尼尔斯在过去3场比赛进攻手感有所冷却,总计20投7中,三分球10投2中。但他在其他方面还是能影响比赛,比如抢断和封盖。在最近2场比赛,他抢下了10个篮板,得到16分,而且总计只用了40分钟,并且只有2次失误。

  5.内伦斯-诺尔,76人(上周排名:4)

  诺埃尔在最近两场比赛开始反弹,最近3场比赛,他的篮板数分别是6个,6个,7个。但另一方面,他的罚球命中率已经跌至33.3%,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0%了。好在他依然是76人的希望。

  6.丹特-艾克瑟姆,爵士(上周排名:6)

  爵士给了艾克瑟姆一个很好的开始,让他稳定先发,但他最近的出场时间已经跌至20分钟以内。艾克瑟姆的稳定性有些欠缺,最近5场比赛,他前三战13投3中,后两战虽然投篮手感有所回暖,但控球又显得有些混乱。

  7.道格-迈克德莫特,公牛(上周排名:9)

  迈克德莫特的角色一直在变化,但他却一直保持出产。在最近6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是17分钟,15分钟,5分钟,5分钟,14分钟和10分钟。但迈克德莫特在出场时间上双时,命中率维持在64.3%,总体命中率也达到了50%。

  8.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上周排名:2)

  佩顿状态下滑,这也与魔术人员变动有关。或许佩顿会去对付对手的第二阵容或者第三阵容。魔术在未来6天要打快船,黄蜂,热火[微博],骑士,所以佩顿会有机会复苏的。

  9.阿隆-戈登,魔术(上周排名:8)

  戈登的出场时间不算多,但他的命中率非常不错,达到了58.1%,而且戈登虽然得分不高,但出手选择很谨慎,篮下表现也不错。可惜他的脚骨折了,什么时候复出就难说了。

  10.塔勒克-布莱克,火箭(上周排名:未上榜)

  作为一名落选新秀,布莱克的表现非常不错,他是霍华德的替补,通常不会有很多表现机会,但布莱克在最近4场比赛有3场都至少拿到了6个篮板,命中率也很稳定。

  跌出榜单者:

  沙巴兹-纳皮尔(上周排名:10)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