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NBA串关推荐:德州大战挺火箭

2013-11-20 13:59:22  来源:搜狐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前瞻

    周三303  NBA [东1]步行者  VS  尼克斯[东12]

    主队:这个赛季的尼克斯着实让人失望。用一个数据来告诉你尼克斯的战绩有多惨淡-------本赛季至今尼克斯主场战绩1胜5负,在篮球圣地麦迪逊花园球馆,纽约人已经主场五连败了。钱德勒受伤停赛之后,人们终于意识到他对球队的重要性,没有了他在内线的这道屏障,尼克斯整个球队仿佛不设防一样,任对手予取予求。小斯早已不是以前的小斯,本赛季场均贡献3.2分,让人唏嘘。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也跌破10分,他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和对手打口水仗上,球队现在只剩安东尼一人在苦苦支撑。而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主帅对他的使用时间太长,导致他太疲劳影响状态。纽约现在可谓是人心涣散,风雨飘摇。

    客队:谁能赐步行者一败,这个疑问终于解开了。在公牛主场,芝加哥人给了步行者当头一击,集体哑火的步行者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经过这场失利之后,对于年轻的步行者而言是件好事,可以好好总结一下球队目前的情况,调整心态。保罗乔治更加成熟了,但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领袖,他要承担的还有更多。内线人才扎堆的他们,只要能保持好自己在防守端的压迫性,他们依旧是不可战胜的球队。上一战过后经过了三天的休息,步行者已经养精蓄锐,此番面对内线无人,境况凄惨的尼克斯,年轻不服输的步行者一定会全力以赴。

    总结:尼克斯刚打完老鹰,就得背靠背打步行者,体力上已是劣势。尼克斯战绩不堪,主场已经五连败,球队士气低沉,再加上大将伤停,内线无人可用,根本抵挡不住内线人才济济的步行者。安东尼一人再强,终究也是一人,更何况由于上场时间过多,安东尼已显露疲态。步行者经过三天休息,以逸待劳,正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开始新的征程。所以本场比赛看好步行者客场获胜。本场竞彩篮球推荐:主负。

    周三308  NBA [西7]快船  VS  森林狼[西8]

    主队:森林狼近期战绩不错,凯文攻击组合发挥稳定,球队化学反应初见成效。而乐福更是在MVP榜上受到追捧,森林狼的崛起有目共睹,如果本赛季一切顺利,没有上赛季那样大面积的伤病问题,那么森林狼本赛季进入季后赛应该没什么问题。此次坐镇主场面对老对手快船,乐福和格里芬的对决无疑是最受瞩目的,这联盟第一大前之争也是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客队:快船上一场主场惜败灰熊,后场保罗和雷迪克状态不佳,保罗全场14投仅5中,而雷迪克更是13投3中,板凳上克劳福德11投3中,快船整体低迷,找不到手感,最终4以4分之差主场败北。此次客场面对森林狼,经过一天的休整快船定会有所反弹,即便是客场,快船也不是完全没有优势。

    总结:森林狼背靠背作战,尽管是回到明尼苏达主场,却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快船上一场惜败,必会有所反击,加之之前在12日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快船主场曾以2分的微弱优势战胜森林狼,心理占优,看好快船客场双杀对手。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周三312  NBA [西5]火箭  VS  小牛[西6]

    主队:达拉斯小牛近来情况不错,在开赛不利的情况下,逐渐走上了正确的轨道,目前小牛队以7胜4负位列西部第八,仅因为胜负场关系次于同样战绩的休斯顿火箭。在11月16日客场遗憾的输给卫冕总冠军热火队后,小牛队背靠背客场战胜魔术队紧接着回到主场拿下76人队,小牛队的最近三场比赛虽然输了一场,但均发挥出色。

    客队:休斯顿火箭近来话题不断,球队内部消息一个接一个。从输掉对战洛城球队的比赛后爆出有球员指责林书豪打的不好。到后来对阵76人,主教练麦克海尔放弃双塔,球队重新启用琼斯打首发大前锋。从而导致了阿西克又提出了交易申请,并且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导致往后的几场遭到雪藏。而遭遇风波的火箭队,变阵后近来战绩有所回暖,几乎场场破百的得分足以证明火箭进攻的火力。

    总结:小牛VS火箭,德州双雄的比赛从来都激烈精彩,双方历史互有胜负恩怨不断。此次小牛主场以逸待劳迎接背靠背客场比赛的火箭,虽然体能有一些优势,但主力阵容和当家球星年龄偏大是不争的事实。火箭队总体年轻,充满活力,尤其是内线对位小牛队优势明显。虽然队内和谐度被外界质疑,但通过球员和主教练之间不断地沟通和努力,火箭队的队内氛围似乎在越来越好。总体来说,本场比赛必定精彩激烈,比分胶着。双方从排名来看实力差距不大,但内线天然的短板以及林书豪对阵卡尔德隆一贯强势的表现来看,火箭客胜小牛希望比较大。 故本场篮球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