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决赛首场:热火以逸待劳 步行者难寄厚望

2013-05-22 08:36: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东部决赛

    5月23日上午,NBA赛场东部决赛也将打响,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休战多日的热火还能横扫对手吗?步行者和尼克斯大战至最后一刻,这使得4:1大胜公牛的热火再度休整了一周多的时间。东部半决赛的时候,热火就曾因为休息时间太长,而被公牛在自己的主场偷走了一场胜利。经过了这次教训,相信热火一定不会让这一幕再次上演。

    在战胜尼克斯晋级之后,步行者高调地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他们认为热火只是他们夺冠路上的一个对手而已。在和尼克斯的比赛中,步行者充分发挥了内线的优势,中锋希伯特能进攻能抢篮板。此外,大卫·韦斯特和乔治·希尔也都是步行者队稳定的得分点。此外,步行者能够晋级东部决赛,很重要一点就是球队注重防守。进入到季后赛,步行者只要赢球的场次,对手的得分都被压制在80分左右。

    热火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虽然被公牛在主场战胜,但是他们很快就找到了比赛的节奏。而且相比上个赛季,热火本赛季的阵容更加强大。内线有“鸟人”的助阵,外线又有雷·阿伦这样的神射手。热火队本赛季的各个位置都非常的均衡,即便在三巨头无法全部出战的情况下,热火也具备相当高的水平。由于得分点多,热火队在9场季后赛中有四场比赛的得分超过了100分。如此高的得分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

    热火本赛季和步行者在常规赛有过交锋,但是战绩并不理想。特别是在两场步行者主场的比赛,热火都没能取得胜利。因此,热火要想晋级最终的总决赛,就必须打好主场的比赛。本场比赛,我们依旧看好热火赢球,但是让分胜负玩法推荐让分主负。大小分方面,则建议看好大分。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