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看点:马刺仍然神勇 湖人状态不稳

2012-05-10 08:33:2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卫冕冠军小牛

  北京时间5月6日,雷霆客场103∶97力克小牛,以4∶0横扫对手,昂首挺进次轮,成为联盟第一支晋级的球队。卫冕冠军小牛前三节保持领先,但末节惨遭对手13分逆转,成为首支出局的季后赛球队。与此同时,冲击力十足的热火、快船、步行者等也都来势汹汹,大有让联盟改朝换代的势头。反观几支老牌强队,除了马刺仍然神勇之外,小牛已被淘汰,状态不稳定的湖人更是跌跌撞撞,这些老牌强队还能否延续昔日的辉煌呢?

  马刺:能否再现奇迹

  马刺用实际行动证明,“姜还是老的辣”。这支老牌球队从赛季初排不进夺冠热门前五名到季后赛开始时的夺冠大热门,马刺又一次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就在昨天,马刺令爵士成为继小牛之后第二支被横扫出局的球队。在此前三战“哑火”的吉诺比利找到手感后,马刺最终以87∶81击败爵士,4∶0完胜对手提前晋级。马刺已经连续两次取得对爵士的季后赛胜利,上一次是在2007年的西部决赛。不过,今年的马刺似乎更加强大,邓肯、帕克等主力球员发挥稳定,另外得益于球队板凳深度的提升,主帅波波维奇调兵遣将更加游刃有余。本赛季,马刺不仅夺得了常规赛的西部冠军,而且在面对联盟中其他强队诸如雷霆、快船、湖人、热火、公牛时,均保持了高胜率。如今,兵强马壮的马刺,接下来能否再现奇迹呢?

  湖人:状态不佳令人忧

  洛杉矶湖人无疑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两支球队之一,二十一世纪以来拿下五个总冠军的战绩也笑傲全联盟。如今拥有全联盟最好的内线组合拜纳姆和加索尔,科比依然战斗力无敌,羸弱的后卫线补充了生力军塞申斯,板凳阵容也足够殷实。就是这样一支湖人在常规赛屡屡有过山车似的的表现。就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丹佛掘金队成功在洛杉矶赢球挽救了首个赛点。虽然科比末节独得14分,全场狂砍43分引领反扑高潮,但仍然以99∶102不敌掘金队。掘金队将总比分扳为2∶3,双方的第六场将移师丹佛进行。湖人队主场以3分之差惜败,再次暴露了他们表现不稳定状态不佳的毛病。

  状态如此不稳定,即使对阵掘金最终过关,接下来面对如日中天的雷霆,球队前景仍然不容乐观。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