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预测:马刺4比1爵士 GDP将主宰比赛

2012-04-28 13:26:2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季后赛预测

  常规赛落幕后,马剌在gdp组合的带领下力压雷霆队获得了西部第一。赛季开始前,谁也不会预料到都已经年过三旬的马剌三名主将,却在这个缩水的赛季里焕发了青春和活力。邓肯的中投、打板、篮板、得分,都让人怀疑起他的真实年龄;法国跑车虽然有一定程度的降速,甚至有不少场外因素对他的影响,但是他纵贯全场的突破和迅捷的上篮在目前的联盟中依然无人可挡;健康的吉诺比利更是马剌的最重要因子,由于年龄和伤病的原因,他的爆发力有所下降,但他在外线的三分投射、串联球队内外线的能力、带上替补合理打球的功力,依然为波波维奇教练所倚重。

  比起三名主力来,马剌这个赛季的年轻人们成长迅速。格林、伦纳德、尼尔,都能够迅速的融入球队,弥补希尔离开后的空档,这殊为不易。布莱尔受限于身高,成长速度不如预想中的快,而巴西中锋斯普利特虽然在进攻中不太理想,但他能够提供足够好的防守和篮板保护,可以让邓肯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另外,邦纳、尼尔能够提供足够的外围炮火。

  爵士队在告别了球队功勋教练斯隆、送走前全明星核心后卫德隆后,开始了慢慢的重建工作。只是既然前后都送走了不和的二人,那又何必呢?毫无疑问,斯隆教练的离开是致命的,球队的骨架、打法、风骨,至此颓然倒地。

  哈里斯来队之后,速度依稀还如昨天,只是那曾经风一般的突破全遗忘在了达拉斯;最可气的是他的中投和无球下的走位,似乎这些曾经让他打入全明星赛的优点都不曾存在过一样!时间是把杀猪刀,而伤病则是无情剑。过去和今年的哈里斯,判若两人。在担纲球队主力控卫的今年,本赛季平均得分只有11.3、助攻只有5.02次,而即将在季后赛里和他对位的帕克则有18.25分、7.72次助攻进账。所幸的是,哈里斯是联盟里唯一的几名并不惧怕帕克速度的后卫,希望他能够在为法国跑车减速方面做出贡献。

  除了后卫,内线对比上爵士也是全面落入下风。邓肯+布莱尔+迪奥将会对上杰弗森+米尔萨普+坎特,毫无疑问,经验、中投、篮板、二次进攻、防守背框、中锋的传球技巧将是这次交锋的关键所在。邓肯在36岁的这年,依旧是木然的撑起球队的内线,进攻防守中屡次打出经典之作。但这尚不是马剌队的可怕之外,作为全联盟场均得分排在第二名的球队,他们没有一名球员得分数据排在前20位(帕克得分排在第22位,场均18.3分),这个数据再次说明了马剌的整体性、全面性、得分分散、能打球的人多和替补凶猛的事实。波波维奇教练在使用gdp组合上的功力再次让人佩服!杰弗森+米尔萨普或许能够在中投、二位进攻、以及背框进攻中给马剌内线带来些许的麻烦,但终究难以改变大局。

  这个系列赛,对于爵士的海沃德、坎特、费沃斯等小将来说,是难得的学习、获取经验的机会,可以在老辣的马剌面前完整的体验季后赛的节奏和防守强度,为爵士的重建和崛起积蓄力量。

  预计马剌将4:1横扫爵士。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