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东部8强出炉 76人锁定雄鹿遗憾出局

2012-04-24 11:41:21  来源:新浪网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季后赛八强

  北京时间4月24日,常规赛进入尾声,随着费城76人在客场击败新泽西篮网,东部的季后赛八强也已经彻底明朗。76人锁定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密尔沃基雄鹿则只能含恨离开。不过,东区的前八排名还没有完全锁定,仍有变化可能。

  按照目前的战绩,东区前八依次为:芝加哥公牛、迈阿密热火、印第安纳步行者、波士顿凯尔特人、亚特兰大老鹰、奥兰多魔术、纽约尼克斯以及76人。

  在这八支球队中,没有球队能锁定东区头名,因为热火目前战绩为46胜18负,公牛战绩为48胜16负,均有两场比赛可打。如果公牛全败而热火全胜,那么双方战绩皆为48胜18负,相互战绩均是2胜2负;而且两支球队不在同一分区,因此要比较对阵东部球队的战绩;而若公牛全败,他们的东部战绩就是36胜12负,热火则是37胜11负,因此热火将成为东区头名。

  除了前两名外,第三四五名倒是确定了。步行者和公牛同区,虽然他们不可能成为分区头名,但凭借42胜23负的战绩,也已经锁定了第三的位置。而凯尔特人虽然战绩不如老鹰,但他们锁定了大西洋区的头名,因此按照排位规则,也能锁定第四位。第五名老鹰目前领先魔术2个胜场,而且常规赛三胜魔术,就算后面比赛老鹰全败,魔术全胜,两队战绩也是一样的38胜28负,而老鹰交互战绩占优,因此依然锁定第五。

  六七八名的排序最为混乱。目前尼克斯和76人战绩相同,都是34胜30负,魔术36胜28负,领先2个胜场。但如果尼克斯和76人后续比赛全胜,而魔术全败,那么根据相互战绩,尼克斯对阵魔术2胜1负,对阵76人2胜1负,因此排名第六;76人对阵尼克斯1胜2负,对阵魔术0胜3负,因此锁定第八;而魔术则会掉到第七。

  当然,魔术只要维持住领先优势,自然也能锁定第六。而在最后两战中,如果尼克斯全败,76人至少赢一场,那么76人战绩将超过尼克斯,并因为交互战绩的关系(无论魔术是否赢球)锁定第七。

  换而言之,魔术最终战绩最差会锁定第七(如果两场全败),尼克斯则有望冲击第六(如果两场全胜),76人则最多变成第七(尼克斯全败,76人至少赢一场)。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