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7分9助攻 纽约擒老鹰胜率返五成

2012-02-23 12:26:41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林书豪纽约尼克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纽约尼克斯主场99-82大胜老鹰队。本场比赛“鹰王”乔-约翰逊因伤休战,尼克斯在林书豪的带领下全面爆发,最终取得了一场大捷,球队战绩重新回到50%(17胜17负)。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老鹰在前):16-30;19-30;21-18和26-21。林书豪11投6中拿下17分9次助攻2个篮板2次抢断,诺瓦克17分,菲尔德斯16分7个篮板,安东尼15分,斯塔德迈尔7分10个篮板,JR-史密斯12分5个篮板5次抢断。老鹰方面,提亚戈18分,威利-格林16分,乔什-史密斯13分7个篮板4次抢断。

  林书豪携手安东尼掀反击

  比赛开场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都未进入状态,反倒是菲尔德斯和林书豪之间的配合更为默契,两人联手包揽全队前7分,帮助尼克斯打出7-2的开局。老鹰迅速回应连得4分,但发挥极为出色的菲尔德斯助攻、中投连连抢分。顶替乔-约翰逊首发的威利-格林上篮命中,联手乔什-史密斯打出一波8-1的反击高潮。首节5分31秒,老鹰14-12反超尼克斯。尼克斯暂停后林书豪和安东尼联袂出击,两人带领球队打出18-2的超级进攻高潮,“林安配”终于展示出了威力。第一节结束,尼克斯30-16领先老鹰。

  林书豪助攻重燃尼克斯进攻

  第二节火箭旧将麦蒂开场就为老鹰跳投命中,尼克斯进攻受阻接连犯规、失误,危急时刻JR-史密斯三分远投中的化解险情。辛里奇造犯规两罚全中,诺瓦克马上高位跳投还以颜色。本节JR发挥的非常出色,很快连罚带投又拿3分,麦蒂不甘示弱突破暴扣命中。本节下半段,林书豪连续助攻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中投得分,自己也远投三分命中,尼克斯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20分以上。随后林书豪连投带罚连得4分,上半场结束,尼克斯60-35领先老鹰。

  林书豪解险情尼克斯保领先

  第三节林书豪和两大巨星的配合越发默契,开场之后连续助攻安东尼和小斯投篮命中,尼克斯的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30分。但随后斯塔克豪斯却突然爆发,连续两次三分远投得手,一人连得7分将比分追到44-67。此后双方都陷入了得分荒,两分多钟内双方都没能得分。5分20秒,提亚戈中投为老鹰打破僵局,但尼克斯的得分干涸却并未结束,乔什-史密斯连续中投将分差缩小。3分31秒,林书豪助攻安东尼暴扣打开局面,提亚戈随即三分命中。提亚戈连续三分中的,安东尼和诺瓦克内外开花做出回应。第三节结束,尼克斯仍以78-56领先老鹰,林书豪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8次助攻。

  戴维斯四次助攻显老将神威

  最后一节重新上场的戴维斯开场就送出妙传,助攻诺瓦克三分远投中的。格林跳投追赶,戴维斯马上抢断助攻JR-史密斯暴扣得手。然而大胡子的表演还未结束,很快他又助攻诺瓦克和JR连续投篮命中。老鹰没有因此放弃,格林喝拉德马诺维奇轮番跳投命中,本节过半老鹰将分差缩小到19分。尼克斯随即换上林书豪等主力,林书豪助攻菲尔德斯跳投命中,但老鹰连续三分命中,但他们已经没有了翻盘的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杰夫-提亚戈、威利-格林、马文-威廉姆斯、乔什-史密斯、扎扎-帕楚利亚;

  尼克斯:林书豪、菲尔德斯、卡梅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泰森-钱德勒。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