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周三308:小牛核心复出 雷霆发挥欠缺稳定

2012-02-01 17:22:5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

    周三308 NBA 02-02 09:00 [西1]雷霆 VS 小牛[西3]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小牛将在主场迎战雷霆。

    小牛近期豪取三连胜,球队显示出不俗的状态。在近期的三连胜中,小牛场均得分达到了113分,球队的进攻值得肯定。其中文斯卡特、杰森特里以及马里昂近期的表现均相当出色,是球队接连获胜的主要功臣。主力后卫基德因伤已经缺席了2场比赛,预计他本场仍将继续缺阵,他的缺阵对于球队的进攻会有一定影响。幸好小牛核心诺维斯基已经在前2场比赛中成功复出,虽然他复出后的表现一般,但他的实力毋庸置疑,相信经过调整后,他将会很快恢复状态。小牛近期的主场表现值得信赖,他们近10个主场赢下9场,堪称是主场龙,球队本场势必会借助主场优势与雷霆抗衡。

    雷霆上场作客以100比112不敌快船,球队的四连胜被终止,这对于球员士气有所打击。雷霆目前的胜率高达80%,球队实力之强可见一斑。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表现均相当稳定,前者场均能贡献26.8分和7.9个篮板;后者场均能得到21.3分和5.8次助攻,他们支撑起球队的半壁江山。此外,后卫哈登的表现也日趋成熟,他场均有16.4分和4.1个篮板入账,但是稳定性仍有待加强。上场与快船的比赛中,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表现相当抢眼,他们合力贡献了67分,可惜其余队友集体低迷,导致球队最终惨败。如果雷霆单靠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2人打天下的话,面对强敌时恐怕难以占优。此番走访近况不俗的小牛,雷霆必须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