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1:76人主场强悍 三连败魔术难高看

2012-01-30 11:21:3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

    周一301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 VS 费城76人(主)

    魔术面临背靠背作战,30日他们在主场85-106惨败给步行者,超低的罚篮命中率葬送了好局。全场魔术共获得29次罚篮机会,只罚进13球,罚篮命中率只有44.8%,其中“魔兽”霍华德15罚仅4中。目前魔术惨遭3连败,此前他们还分别输给了凯尔特人与黄蜂,以如此低迷的状态走访体能占优而且喜获两连胜的76人,魔术难寄厚望。

    76人近两场比赛分别大比分击败山猫和活塞两支东部弱旅,目前76人在主场取得10胜2负的佳绩,主场成绩高居东部第一。而且球队还有着全联盟最好的防守,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7分,比公牛和凯尔特人的防守都好,主场场均更是仅丢82.3分。

    两队上赛季共交手4次,76人1胜3负稍处下风,本场以逸待劳的76人有望借助主场优势一雪面对魔术三连败的颓势。值得注意的是,两队上赛季4次交锋全部打出小球,以魔术如此低的罚篮和76人强悍的防守,本场再次打出小分的可能也非常大。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