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凶险火花赢球 NBA与WNBA投2串1回报3倍

2011-06-02 10:50:2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

    周四301  NBA 小牛 VS 热火 

    热火与小牛总决赛第二场继续在迈阿密进行,热火携着首场比赛的胜势欲再次击败小牛队。两队首场比赛,热火以92-84获胜,三巨头合力拿下65分,特别是詹姆斯每每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让小牛队非常无奈。本场热火要赢球还得仰仗三巨头的精彩表现。

    不过既然能打进总决赛,小牛也不是吃素的,自从诺维茨基加盟以来,小牛季后赛中一共有过5次0-1落后成功翻盘。06年杀入总决赛那次,小牛西部半决赛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首战输给马刺然后连赢3场,随后的西部决赛,小牛又是先输首战然后翻盘淘汰了太阳。05年季后赛首轮对火箭,小牛经典的0-2落后然后成功翻盘。03年第二轮,又是输了首战然后翻盘淘汰国王。01年首轮,小牛先输两场,然后连赢3场淘汰爵士(当时首轮还是5场3胜制)。

    从本赛季常规赛两次交锋来看,小牛主场大胜热火11分,客场也以2分险胜,双杀热火。季后赛首次交锋,热火平均主胜1.49,盘口热火让4.5分,最终热火赢球赢盘。而本场平均主胜1.47,与上次接近,预计盘口也将非常接近,如此形势并未体现首回合8分的胜差,实则对于主场作战的热火非常不利。本场大胆博小牛获胜。

    胜负推荐 小牛胜

    周五301 WNBA [0]天猫 VS 火花[0]

    两队上赛季都取得13胜21负的战绩,分别西部第4和第5名。上赛季火花队场均得失分77.9/81.2,天猫队场均得失分78.7/81.2,攻防能力极为接近。前推两个赛季,火花均获得第四名,而天猫队分列第6和第7,从交锋历史看,火花队连续7次击败天猫队,实力方面天花队战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天猫队近三个赛季常规赛首个客场比赛全部输球,其中2009赛季首战即在客场58-82大比分输给本场对手火花队。本场洛杉矶之行凶多吉少。

    胜负推荐 火花队胜

    2串1倍投 回报超3倍 适宜倍投

    小牛胜(2.60)+火花胜(1.39),两场比赛进行胜负玩法2串1,2元投入奖金值7.23,回报3.6倍,非常适宜倍投。

    竞彩篮球:【胜负】【让分胜负】【大小分】【胜分差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