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篮球:公牛小胜 热火横扫七十六人

2011-04-18 16:33:0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

    周一将有两场NBA的比赛,分别是热火VS七十六人以及公牛VS步行者。在第一轮的比赛,热火和公牛都获胜,本轮他们争取获得两连胜。

    热火横扫对手

    第一场比赛,七十六人一度领先,不过在三巨头上阵之后,巨星的作用尽显。热火的篮板球以及罚球大幅度领先对手,相信本场比赛还将延续这样的场景。在詹姆斯投篮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下,罚球却很稳定,三巨头联手砍下63分,让对手无法抵挡。

    竞彩为本场比赛开出的让分为,热火让七十六人9.5分,不出意外的话,热火将会迎来一场大胜。胜分差推荐10-15,大小分开出192.5,七十六人可能在比赛中陷入得分荒,推荐小分。

    公牛上演飙分战

    上一场比赛,在罗斯的带领下,公牛主场险胜步行者。在内线的控制上,公牛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三分球的比拼上,公牛远远不及对手。罗斯砍下了39分,本场比赛罗斯势必会成为步行者的防守重点,公牛如何提高投篮命中率是一个问题。

    步行者的得分能力不容置疑,公牛想大胜的难度很大。竞彩开出公牛让11.5的大盘,推荐步行者。在胜负差方面,推荐1-5、6-10。在大小球上,竞彩开出193.5,推荐大分。

竞彩篮球:【胜负让分胜负大小分】【胜分差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