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将在24小时内归队 离队原因终于知道了

2023-04-04 09:50:26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维金斯

  4月4日,名记Shams在直播节目中提供了维金斯重返赛场的最新消息。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他将飞往湾区重新加入勇士队,他从2月中旬就离开了球队,我被告知,离队原因是的父亲米切尔-维金斯一直在处理严重的医疗状况,这就是他离开球队的原因,不确定他什么时候会回归赛场,他的计划是在明天复出,但他不太可能参加明天对阵雷霆的比赛。”

  “勇士必须看看维金斯的情况如何,我被告知他几乎每天都在训练,球队需要确保他做好准备,在精神上,维金斯仍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他父亲的情况,但是作为卫冕冠军,勇士需要维金斯在场上发挥作用。”Shams说道。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