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或常规赛报销 湖人仍被看好进季后赛

2023-03-03 08:51:35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北京时间3月3日,湖人官方宣布,詹姆斯将在三周后重新评估。官方表示经过检测,詹姆斯确诊为右脚肌腱受伤,他将在大约三周后接受重新评估。此前的报道称,詹姆斯无需接受手术治疗。詹姆斯本人第一时间发声,开启康复之旅。医学专家也对詹姆斯的最新伤情进行分析和评估,而名记Woj表示,湖人已经做好准备在詹姆斯缺席余下所有常规赛的情况下冲击季后赛。湖人记者Ward也推测詹姆斯本赛季不会再出战,至少是常规赛阶段。

  詹姆斯毕竟已经38岁了,康复进展不如年轻时期也有可能。再加上现在湖人的季后赛前景不明朗,球队也不会冒险让詹姆斯复出。湖人还剩19场比赛,若以3周为界,詹姆斯要至少再缺席10场比赛,而10场比赛后湖人的排名,很可能会影响到詹姆斯的复出计划。

  随着年龄的增长,詹姆斯也越来越频繁受到伤病的困扰。数据显示,生涯前15个赛季,詹姆斯累计因伤缺席71场比赛,而近5个赛季,他已经因伤缺席100场比赛。

  没有詹姆斯的湖人,能打进季后赛吗?外界总体还是看好湖人的,FiveThirtyEight为目前湖人列出的晋级季后赛概率是54%,也就是超过一半的机会。另外一项利好在于湖人相对轻松的赛程。目前湖人还剩19场比赛,而他们余下赛程的轻松程度排在联盟第28位(越靠后越轻松),只有鹈鹕和骑士的赛程比他们更轻松。

  上一场对阵雷霆,湖人在没有詹姆斯、浓眉和拉塞尔的情况下,凭借团队的合作,6人得分上双拿下比赛的胜利,也证明了交易后的湖人,确实作战能力有所提升,这也是他们冲击季后赛的重要武器。目前,湖人30胜33负,排名西部第11位,只差1个胜场踏入附加赛区。名嘴Colin Cowherd表示,若湖人能打进季后赛保持健康,并碰到掘金,他更看好湖人胜出。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