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计划12月23日开始新赛季,或缩减至72场

2020-10-26 10:24:00  来源:zhibo8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NBA重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昨天消息,根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近日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办公室通知董事会,目标是在12月23日开启新赛季,进行72场比赛。

据《纽约日报》记者Steve Popper报道,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虽然NBA总裁萧华此前声明,新赛季在圣诞节前揭幕的想法已经过时,但这一计划仍在谈判桌上,在当地时间周五的会议中与各队代表进行了探讨。

除了NBA和各队老板之后,联盟对于新赛季的计划还需要经过球员工会的批准,在计划实施之前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NBA和球员仍在商讨修改后的劳资协议的细节——最后期限被推迟到10月31日。

NBA的电视转播合作伙伴可能比任何人都更努力地推动新赛季在圣诞节开打,但是联盟也有理由对尽快开赛这件事感兴趣——即使这意味着可能不会有球迷进场观赛。

虽然有球迷观赛一直是NBA的目标,但随着新冠病毒在美国国内大部分地区再次爆发,对于室内赛事来说,观众进场变得越来越不现实。一位NBA消息人士透露,新赛季赛程可能会严重影响同赛区的比赛——比如,尼克斯将在大部分比赛中,至少在赛季初期,连番对阵同赛区(大西洋赛区)的球队——76人、篮网、凯尔特人和猛龙,这4队都参加过上季的季后赛。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