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4比1爆冷淘汰雄鹿,时隔6年杀进东区决赛

2020-09-09 09:47:57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

9月9日周三上午,雄鹿与热火展开东部半决赛第五场较量,此役字母哥因脚踝扭伤缺阵。最终,热火以103-94击败雄鹿,总比分4-1淘汰对手,自从2014年之后、时隔6年再次打进东部决赛。

首节热火手感不佳,雄鹿则找到外线手感,迪文岑佐、米德尔顿等连中三分,帮助雄鹿以28-19取得领先。

但热火在次节找到进攻节奏,德拉季奇、巴特勒和希罗等连续射入三分,多点开花的热火单节净胜15分,以52-46反超比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热火在巴特勒和德拉季奇的带领下一度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不过,米德尔顿和大洛佩兹在末节率领雄鹿展开疯狂反扑,在比赛末段成功追近比分。

关键时刻,巴特勒站出来连续造犯规命中6记罚球,帮助热火抵挡住雄鹿的反扑势头。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