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BA专家点评:总决赛历史上最伟大4记投篮

2020-04-10 10:07:21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NBA欧文乔丹雷阿伦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9日昨晚消息,有美国篮球专家评选了NBA总决赛史上最伟大的四记投篮,其中欧文与雷阿伦的致命3分同时入选,迈克尔-乔丹的世纪之投(the shot)同样在列。

2016年总决赛抢七 欧文关键致胜三分球

2016年总决赛抢七前,骑士vs勇士双方大比分战成3-3,在抢七比赛末节最后仅剩50秒打平之际,欧文飚进了这一记致命三分致胜,帮助骑士以92比89反超,最终骑士93比89胜出,客场赢下抢七并获得队史首座总冠军。

2013年总决赛第六场 雷-阿伦绝平三分球

2013年总决赛前五场,热火vs马刺双方大比分为2-3,在第六场关键战中末节最后时刻热火还落后3分,最终雷-阿伦3分扳平一剑封喉拖入加时。热火在加时赛中一鼓作气拿下马刺,并在最终的抢七大战中胜出夺冠。

1998年总决赛第六场 乔丹跳投绝杀

1998年总决赛前五场,公牛vs爵士双方大比分3-2,在这场比赛末节最后时刻公牛还落后爵士一分,这记晃倒拉塞尔的经典跳投让乔丹锁定了他的第二个三连冠。这一投也被球迷称为“世纪一投”。

1987年总决赛第四场 魔术师的天勾

1987年总决赛前三场,湖人vs凯尔特人双方大比分2-1,这场比赛在最后7秒时湖人落后1分,如果他们输了凯尔特人就会扳平系列赛大比分,但是魔术师用了贾巴尔的招牌技能迎着3人防守勾进了这记绝杀。赛后凯尔特人球员回忆到:我们心里清楚如果输球的话会败于对方的勾手之下,但没想到是来自魔术师的勾手进球。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