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寻胆:坎布尔重返胜轨 阿伯丁欲凯旋而归

2017-03-31 10:55:3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周五015 荷乙 坎布尔VS埃门

    坎布尔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了强敌福伦丹,联赛最近2战拿到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尽管坎布尔此前有主场0-1输给奥斯这样的比赛,但近期10轮联赛战绩6胜2平2负走势,状态还算不错,目前坎布尔积53分排名荷乙第六位。坎布尔联赛客场战绩排名荷乙第五位,而主场战绩9胜3平3负,排名荷乙第八位,其最近一个主场0-1爆冷输给了登博思。阵容方面,坎布尔主力前锋胡夫德拉德和主力后卫安德森等人都因伤缺席了上轮比赛,经过了近两周时间的修养,此战他们有望在替补席上待命。

    埃门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奥斯,面对荷乙联赛防守表现最差的队伍,埃门没有放过拿三分的好机会。埃门最近4轮联赛拿到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状态不错,不过两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客场2场则是仅拿到了2场平局,而本赛季埃门联赛客场战绩4胜6平5负,不败率较高。埃门目前积46分排名第十位,整体表现一般,不过埃门仍具备冲击附加赛的希望,本战实则并不乏取分战意。埃门主力后卫利马本战可以解禁复出,队长奥莱弗因为表现不佳上轮被按在了替补席上,本战他有望回归首发。

    布尔往绩占据绝对优势,首回合客场击败对手,回归主场让步一球盘合理,由于埃门近来状态不错,下盘实则具备筹码介入拉力,一球盘支撑属于合理平衡盘格局,后市盘赔没有太大的调整动作,在两边没有投机空间的背景下,看好坎布尔重返胜轨。

    周五027 苏超 邓迪FCVS阿伯丁

    邓迪FC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凯尔特人后,近期惨遭三连败,目前球队以8胜6平1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8位,和降级区相差6分,邓迪FC仍未完全摆脱威胁,但是从数据上来看,邓迪FC本赛季主场发挥平平,目前胜率不足35%,阵容方面除了赛季报销的埃克萨贝古伦、麦克帕克外,其他球员均可出战,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阿伯丁,邓迪FC想要赢球依然难度较大。

    阿伯丁近期状态神勇,上轮联赛主场轻取哈茨后,最近9场比赛赢足8场,球队目前以18胜4平7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次席,虽然无法撼动凯尔特人的统治地位,但是球队能够力压另一支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一头,实在难得,而且进入后半程后,阿伯丁的客场发挥也趋于稳定,再加上最近6次和邓迪FC碰面5胜1平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此役客场出击,球队自然是志在必得,而随着主力后卫康斯丁解禁复出,阿伯丁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邓迪遭逢3连败,而且在这3场只能取得1个破门进球;他们近况颇低迷,就算在主场,近5场仅1胜1平3负。阿伯丁持续平稳表现,近3场全胜,不失1球,路易斯可说是苏超本赛季其中一位最佳门将,有他把守最后一关,予人极有信心,阿伯丁本场比赛有望再赢1场。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