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西部决赛 马刺战灰熊 有望再胜

2013-05-21 08:09: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部决赛

    NBA西部决赛首场较量以马刺的大比分胜出而告终,明天上午马刺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由于马刺近些年来主场面对灰熊的胜率很高,因此本场比赛马刺有望取得两连胜的开局。

    双方在西部决赛的首场较量中,马刺赢在了整体,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帕克20分9助攻,科怀·伦纳德拿到18分,丹尼·格林也有16分进账。灰熊队庞德塞特17分,小加索尔拿到15分7篮板,康利砍下14分8助攻,兰多夫8投仅仅1中得到2分7篮板。其实两队都是依靠整体打球的,相比之下灰熊更缺乏能够在季后赛一锤定音的超级明星。相比之下,兰多夫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但是首场比赛的哑火也导致了灰熊的失利。

    在两年前的季后赛当中,马刺在首轮首战就被灰熊来了个下马威,那一轮系列赛灰熊成功完成黑八奇迹,让马刺沦为背景帝。此次双方再度狭路相逢,也给了马刺一个复仇的机会。首场比赛,马刺的投篮命中率为52.6%,而灰熊仅为43.2%,投篮命中相差了十个百分点,这也是马刺赢得比赛的关键。

    马刺在最近十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七场胜利,胜率高达70%。马刺在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中,胜率也高达80%。鉴于此,本场比赛看好马刺继续取得胜利,让分胜负看好主队。大小分,倾向于小分。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